沐梓熙.

热爱所向披靡!

关于创三

昨天晚上是创三总决赛,我也看了,以下是我的观点,没有踩一捧一


1.我发现只要一出一个团最后一名肯定被骂,比如THE9的陆柯燃,还有现在的张艺凡,我真服了,你们骂有什么劲?自家主子还不是没出道?虽然张艺凡的唱歌是有些不足,但也不用这么骂吧,每个人都是要成长的,既然人家出道了就支持一下吧,徐艺洋也很好,我也很喜欢,但我觉得还是别骂了吧...


2.因为我自己很喜欢郑乃馨嘛,然后看到郑乃馨第五我真的有亿、点难过。我之前在看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的时候就觉得nene特别漂亮,没想到她来参加创三了哈哈哈,而且还出道了,就挺让人高兴的


3.第三个就是刘梦梦啦,刘梦没出道其实挺可惜的(个人感觉),自从我觉得她帅以后我就去看她抖音,没想到我竟然在她上创三之前就关注她了(真的好神奇),昨天晚上刘梦那个妆也是很漂亮哒,希望以后刘梦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!


4.希林出道真的在意料之中,就是最后和赵广东一起分排名的时候挺紧张的,因为这两个人我都很喜欢,但我更希望希林在c位,反正昨天我知道希林c后高兴了一晚上


就这些



评论(1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