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梓熙.

热爱所向披靡!

【无标题】灵感

啊啊啊学校广播站的内容

(有一些是从网上和小说里找的句子)

不喜勿喷,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记.

“日落染红了地平线,感谢救赎和遇见”




很是喜欢日落,一天结束,伴着一丝丝的疲倦,都随着太阳落下,夕阳余晖洒进校园,把白色的教学楼染成红色。伸手遮光,从指缝里渗进来的光,温暖而又明亮


我渐渐模糊了视线,冰凉的春风把我拉回了现实,太阳已经落下,一切被黑暗笼罩,可能我不能抱有幻想,一切虚假的东西在这一瞬间灰飞烟灭,我想,最终通往光明的那条路上,会有温暖的陪伴


“这真的是一场梦吗?”


我不禁感叹,在场景变换的城市,太多刻在心里的东西早已不见踪迹,人们许下的誓言,在数年后等来的只有失望,欲望会使人堕落,这是一种不可理喻的本性,世上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,也只好坚持自己的信念,走下去。


“存在即合理”


无论是什么样的人,什么样的事情,实际上都不应该被讨论,我们的世界也正是因为存在各种各样的不同而变得精彩纷呈。我们有我们所坚持的东西,有自己所热爱的东西,坚持与执着从来都是世界上最熠熠闪光的。


“神明没收了人类的胆怯,所以少年们的青春轰轰烈烈”

春风吹动了少年的心

再回首

花已开

“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”




“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,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。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”



“荆棘蔓延 终开花朵”

评论

热度(5)